【♥】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千里寻雷




今天一早就和YRJUSCO GREEN BOX 唱歌(看到E了=.=")
YQ就放学是十二点半才来!
他们都是我补习的好朋友哦^^
很久没看到R了^^你还是那么可爱,还更可爱了^^(带了隐形眼镜)
然后我们疯狂的唱英文歌超爽的^^哈哈!!
十二点半后,YQ还是没有啦!Y一直打电话给他!
过后他说他不来了,不懂什么事的去了医院..=.="
(我们顶了四个人的位,还要出他的.超不直)..

过后唱到两点,我就要去TIMES SQUARERAY了^^
唱歌时他说要下雨了,他去载我..但我还是拒绝了!哈哈!
你知道我说了什么吗??我说..
"千里寻男友浪漫"(那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跑去找他,体验下)呵呵..

过后真是自做自受=.="
大雨!大到..
我一个人在巴士站..救命!
雨又一直喷进来,都湿了!巴士又等了很久没来!
好不容易湿了一半,巴士总预来了(谢天谢地不用转巴士)
上到车超冷的..雷买给我的鞋也湿了=.="不舒服..
总预要到了!雷还没来..
TIMES SQUARE门口等了好久=.="(讨厌.没什么心情了)

过后去就去SHOPPING买东西了..
的...
晚上,约了KENNY他们去吃东西..
本来约八点,我买东西迟了很多..=.="
全部人都等我门,雷好象不爽了..
在车都没出声,我就睡觉了..

过了很久很久..到了!(真的很远)
我们吃
BEER STEAMBOAT 啤酒火涡
(我没吃过)
吃到蛮开心的..
他们说了很多38的东西!哈哈!
东西还蛮好吃的^^不错!(不过很远)

过后回家!(我们两个都肚子痛)=.="
姐姐回家了,搬了很多东西回来!
RAY很迟才回家!
..不过很开心下!^^
(不好意思了,没拍到照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