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August 29, 2008

缺席



这个星期我只是出席一天在学校..
破了我多年来在学校的记录..
昨天我还偷偷改了我病假纸..Photobucket
其实是生病了..
但真的不想去学校..
去学校不知道做什么,老师又交没用的东西..
在班上读书又不进脑..
每天担心下课不知道和谁之类的(朋友都逃课了)
烦都烦死的!Photobucket讨厌!
不去学校,缺席率有怕!HAIZ...

在家里其实也没读书..
预考就在下个星期..
救命!Photobucket
豆豆生到满脸都是!气色变的比以前还要灰...
我的脸完了Photobucket每天要靠粉底!
不然我和一个病人没什么分别..=.="(去学校是没有啦)

今天又在家了..
本来要去学校的..
学校前面五节有要庆祝国庆日=.="
又要逃课了,倒不如不去了..
在家里等雷来吧^^今天又可以见面了!
不过雷生病了!=.=",是我传染过去的..
两个病猫..
今天我就让你好起来吧!哈哈!!



PS:无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