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muffin海

今天又是星期三
上星期已说过,
我的MUFFIN生涯要展开了==(太可怕了)



今天的食谱是
红豆麻糬玛芬
酥波草莓玛芬
巧克力香蕉玛芬
摩卡玛芬
芝麻玛芬





每当实习课就觉得很累,
早早爬起床,一整天就在弄蛋糕的东西
下课后,脸就一片油光==



但..
也蛮开心的啦
因为今天我竟然拿做酥波草莓玛芬酥波来做小饼干
当然那个臭阿亮一直跑起和老师打小报告,==
老师无奈的摇摇头()

MUFFIN

酥波草莓玛芬 VS 巧克力香蕉玛芬


DO U LOVE MUFFIN?


我的酥波巧克力小饼干(焦掉了)

爱心^^(我做的


结果是,
卖相虽然很好,
但其实酥波更本不是用来做小饼干的(我只是不想浪费)
饼干就像酥波那样很,而且焦掉
(大家还以为我加了可可粉是巧克力)呵呵

满脸油光+累ING


晚上,
交通部的水哥(我工读的地方)
带我和两位观光系的学姐去新浦看夜景

大东山花卉园

很不错的餐厅

很有FELL


叫了几样东西就要马币将近RM100了

那里的夜景还是比不过我家那里的==(想家)


今天过的满不错的
台湾的生活真充实啊
累ING






TAIWAN LIF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