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April 11, 2009

2009年全国啦啦队一日研习营

今早4点就起来的我,
因为害怕在宿舍洗澡
所以昨天和静而说好今早陪我去洗澡

5PM
啦啦队的队员们就在学校三角公园
三台机车就往新竹火车站出发
(早上的天气超冷)

到了火车站
學校的補助只能做區間車6:11AM
火車開帶桃園,阿寬也和我們會合了

越近北部越冷(漸漸肥胖的我)

一路我们聊天时间过的很快,
7:40AM我们到达台北火车站
接着转搭公车

8:20AM才等到公车(9:00AM要报道)
我们竟然做了1小时半的公车才到康宁专校(护士学校)
公车上的我们都睡着了(被偷拍都不知道)


我们终于到了,(迟了一小时)
换好衣服,赶紧进去,
教练就叫我们跟上舞步学口号


然后开始分组,
我和子琳(照片中的女生)因为新手,
教练就把我们分到低级组练习基本的步伐
还特地帮我们找了资深的组员
其他啊宽,妹子他们就分到中级组

练习期间没有教练教我们那些高难度,
基本的跨骑,站直,手势还是有
(我们组员有两个应该是高级组的,另一个有年纪的阿姨应该是教练级得)

到了下午休时间
吃便当,阿宽&妹子他们练的很辛苦都一直在抛
我们基本组被站的也很辛苦==
但他们的幸苦有回报,就是他们拿到小锦旗^^(超厉害的说)

午休时拍了一些照片

会场


CTCA
妹子,我,子琳

队员(阿宽,小健,正刚)

我们帅呆了的教练(新婚人士)

细心的教练(他很厉害)^^


午休完毕,
教练教我们到楼下去学舞步
超难的
在短时间内要学3中舞蹈
啦啦队彩球舞,HIP-HOP,NEW JEZZ++
我都快昏了

老师的影片(在一天内学会真的不如容易)


BOMBOM

NEW JAZZ

HIP-HOP

5:00PM++
成果表演
低级组,中级组,高级组和舞蹈组都会呈现成果表演
而其中就会选出优秀的VIP,并且得到锦旗


HIP-HOP

NEW JAZZ

BOMBOM(我在内)

其他低级组中级组高级组(特技)
因为看到太入神了所以没拍到

当评审开始评分事,我们的头要地下来不能偷看
但看到教练拍照的我们,赶紧摆好手势..呵呵



过后成果展结束,
2009年全国啦啦队一日研习营就这样结束了
大家都拿到文凭,拍照留念




过后,换了衣服,买了饮料
就搭公车回到松山火车站,对面就是五分铺!(卖衣超便宜的地方)
超想去逛的咯!!
不过由于时间很紧迫,所以就没去了(下次一定回去)
到了堯河夜市逛了逛,吃了晚餐就搭火车回去新竹

松山

火车上(我被挤的==)

今天就这样结束啦,好累哦^^"
跳了一整天的舞.但留下美好的回忆.很开心^^








CHEER ~♥

1 comment:

c3lin3 said...

看 不到哪一个是你哦。。。T@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