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梦想之路-taiwan

今天终于踏上我梦想之路

吉隆坡飞机场门槛前一刻
眼泪终于忍 不住在家人面前流了下来
不知道為什么觉得自己好像还需要爸爸妈妈的保护

上飞机前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幸运还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被保护的鸟儿要飞了

39A
是我的位置,靠窗

我开朗的性格
很快和身边毅为同学混熟了
但我们不同学校,不同学校

飞机很快的起飞了,
想起了妈妈今天出门前给我的卡片
上面写着“亲爱的女儿颖娴
心里有点酸酸得





飞机餐

还剩半小时就要到达台湾了,
太阳也快下山了

天空被染色的好美






星星和月亮也都出来了


台北机场
很快的我知道我的同学是谁
共有六人,一个女生(也就是我
全部样貌都不错,
但为人有点酷酷得,
就连永恒出国前一晚认识的)也只是陪笑而已

大华技术学院
50分钟的路程

学姐帮我搬行李,
我的行李似乎太重了吧==

在车上很想
我怎么感觉和车上这些朋友都不太合
好无奈

好不容易回到了学校宿舍
选了一系列红色的床褥
很喜欢,希望它能为我带来好运


宿舍没我想象中差,
室友有3位,他们都比我早先来了台湾,
原来分了几个日期来
他们都是可爱的女生
岁然年龄都大哥我,一个和我同年,
但身材属于比较矮小型,为人很好

吃过了我的晚餐
便当-青椒牛肉炒饭
没吃几口就丢了,原因是太冷了

室友就给我从夜市里买回来的
日式大板烧”很好吃!
拿回马来西亚买一定很好卖!哈
但又点包,到最后还是吃不完

东西都收拾好了,明天要去买日常用品
希望今天又个好睡眠

1 comment:

tonfucius said...

加油哦~~

勇敢的女孩~~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