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February 1, 2009

年初七

今天要和RAY去买出国的旅行箱出国需要用到的东西
其实都不知道要买什么==
好象什么都不缺,而且那里也有的买啊

一早起身,看到爸爸今年送我的太阳花(金马伦买得)
每年去金马伦爸爸都会送花给我
第一次送我花的人就是我爸爸^^
今年比较不一样,因为往年爸爸都会送我玫瑰
但今年因为我看到有卖太阳花,所以我选择了它
(不是每次都有买太阳花得)
因为我最喜欢太阳花
希望我可以去到日本法国一大片太阳花的地方!
谁要带我去啊?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了1U买了旅行箱
红色皮得,第一眼看到蛮得==
但已经没有别的看顺眼的==
那种硬箱的要RM200++(太贵了)
所以就选择了那深红色,半皮的旅行箱了
(也不错啦,价钱也合理,还有折扣)

过后我们就去逛街,看表演




走了几个小时也好累哦,
忙碌了这几天..

5:30++PM
这时间吃晚餐又不是,我们都困扰着去那里==
最后我累的在车睡了一下
我们就去SUNWAY附近吃火涡
(不是缘生涡店)



麻辣 & 药材



红蟹(要抢得)

招牌烧虾(要排队得)

不错的雪糕(要排队得)

口味涡
TASTY POT RESTAURANT

ISSAC YEE 016-2255488
NO.9,JALAN PJS 8/18,
DATARAN MENTARI,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FEX:03-56301282
WWW.TASTYPOT.COM.MY

地址只是在缘生涡店后面那条街吧了,
汤的口味有很多种..
最重要的是,他有红蟹和公伊翅(缘没有)
一个人只需要RM23.8吧了!任吃!
吃闷了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这里!不错!^^

6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伯父好浪漫噢~~赫赫~~
以前肯定風靡萬千少女吧﹖赫赫

SIK said...

口味锅我吃过~~
不过没有虾与蟹~~~讨厌。。
只抢到烧鸡!!!

Alishel Lee said...

哈哈!应该不是吧..他是专一得!

Alishel Lee said...

有虾和蟹啊!烧鸡??你吃的是缘生涡吧?

Nate River said...

有人比花娇吗

Alishel Lee said...

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