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今天是情人节+我的农历生日

一早就和妈妈去了巴杀材料
原本不打算在这情人节里为你做点什么的我
终于在昨晚里,忏悔,还是要做点什么的,我不能那么残忍
所以决定做情人大餐给你吃(你准备中毒吧)==

11:00++AM
材料买了回来,开工!

2:00++PM

情人节大餐

为你们介绍菜色
1.可乐鸡(好吃)
2.你浓我浓汤(倒了,不能喝)==
3.煎蛋-简简单单(其中一个煎到不象样)
4.一口咬下的幸福感(不错)
5.热情巧克力(倒掉,太甜)==





天啊!
有两样跟本就不能吃==
对话

:喝那巧克力
RAY:等下才喝(跟不是不要喝了)
:你是爱我得(开玩笑)
RAY:哈哈哈!不要用这一招
:(再来)你是爱我得+楚楚可怜的眼神(扮样)
RAY:好,我等下喝

1小时后...
热情巧克力+你浓我弄汤被浪费的倒掉了!
你给我记住!以后没饭吃!

晚上本来我们家要叫PIZZA来吃得==
今天假假也是我的生日咧,(18岁生日要一个人在台湾过了)==
所以就去了SUNWAY附近吃"口味蜗"
吃的好饱,好吃!^^

一上车就看到RAY送我的礼物,排着


太阳仔(RAY取得)
他说一百年以后会红!==

全部他做给我得^^

这盒粘土很特别,
只要你把你自己做好的造型粘土做好,
放在太阳底下晒,粘土就会变,而且会碎
不建议在风扇底下做粘土
THE CURVE有专卖店首卖

然后我和RAY就去THE CURVE 走走,
本来要看戏的,因为我不想看==
然后有很多人在买花

12:02++PM
RAY买了一朵花给我(吝啬)

:都过了12点咯,还没来做什么?
RAY:那样才特别嘛
:=="

其实他是觉得情人节没有一朵玫瑰花送给自己的女友很对不起她==

今年的情人节就这样结束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he...u r so sweet, cook for ur bf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