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THE HOUSE BUNNY AND SUSHI KING

今天一早VIT就来我的家了,我还睡不醒=="(超眼睡的)
我们昨天晚上约好了去看THE BUNNY HOUSE^^




这套戏好好看哦^^不过没中文字目啦!
不过还算明白!KAKA~
推荐!!推荐!!
不过比较适合一群女子一起看!一定很!
里面的主角和真人真的很大分别!当他们在戏里面大变身!!
真的超震惊!!


两位女主角!
Anna Fari Shelley Darlingson
Emma Stone Natalie



Kat Denngings Mona
Rumer Willis Joann


Katharine McPhee Harmony



两位男主角!!(不是很帅==")
Colin Hanks Oliver Tyson Ritter Colby

再加^^他们还没变身前!







还有两位主角的=='但没拍到他们!应该是不出名吧..


选衣服咯^^KAKA
穿那么性感哦^^

洗车!!CAR WASH..CAR WASH..


看到这张!我真的要狂笑!!看过的朋友应该都懂我在笑什么吧!!!

歌后就是歌后^^鼓励!!

野餐哦!!爽!


最后!!跳舞!!

看完后我们带着满足的心情要去吃东西!
我吃了很多爆米花所以很饱!VIT又要吃东西!
最后!!
我们决定再去THE MINESUSHI KING!!
十月13-16号!!大吃!大吃!!WAKAKA
我们来到后门口好多人在排队!
平时没什么人的SUSHI KING既然不是放假其间!超多人得!



等到我们后,门口有一张纸!一桌只可以吃一小时吧了!
真是够力!我们的价钱单还有时间限制!
管它的!!我们!!!拿贵贵得!
生鱼片!!馒鱼!!
哈哈!

没什么时间拍照!拍到一点吧了!





全盘不管什么颜色的!都RM2而已哦!!只是到16号吧了!!快去咯!(帮SUSHI KING打广告)

然后震惊的是!我们靠到一个人!
超像5J级任老师!!真的超像得!
偷拍了!!KAKA~
5J的同学!!要来看看!再给COMMENT哦!^^



过后我们两个人吃了三十多块!!超饱得!饱到!!^^
四点我们两个就累累的回SG.LONG补习了!
故事还没结束哦!!
我们去到7-ELEVEN买水喝!
特别哦!我叫VIT试一下!

WHATEVER是VIT得!
ANYTHING得!!
两个都是LEMAN口味!
我的有GAS他的没GAS得!!好喝!^^
推荐!!推荐!

我们就去补习咯!!好玩!今天真累!^^不过很开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