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burger birthday party



2008年报10月25日
醒狮团又再次相聚了!
不是出狮,不是吵架..
BURGER师兄生日^^
每次如果在狮团有人生日,
我们就会庆祝..
今年他在他家搞了PARTY.
当然我们全部也会啦..
就乘这机会看看"好久不见"的大家!^^

我有带CAMERA去得,但我发现我带到个没电得CAMERA=="
所以我一直没拿出来!真是得!还打算拍美美的照片POST上来
(不好意思了大家)

在生日会时,发现了大家的不同..
大家都改变了..
也不可以说改变了..
向着自己的人生发展了一小步吧^^
说说个惊爆的东西吧!!
俊霖和SUMMER在一起了!!!
醒狮团!!!惊爆吧!!哈哈!
我竟然好被蒙在鼓里!!^^
好好的祝福他们吧!
,不要自杀!哈哈(他们说的)
接着,志章好象去学了理发..
就还是那么爱玩,多话,但好象没以前那么疯狂了..(长大了吧)
ANDY(狮团得)成熟了,说话方式也收收敛了很多!(好事)
稀杰也没什么变到..(没什么发现到)

过后,
,大波,紫维很迟才来到..
他们总预来了^^
本来因为伤风不要来得!!
SMS!!SMS!!叫他啦!
因为真的很久没见了..
紫维刚从日本做工回来,还是那么黑^^男人就是男人!!MAN!!
不过听倒好象在日本做工到很辛苦=="身材也没像以前那么壯了!
(以前在狮团里,我最欣赏的就是他的体型和身材!他真的很壯!有高!现在还是最欣赏他啦)哈哈!
他还教我们说日本话!
他说"每个语言学习的开始都是从粗口"哈哈哈..GENG!!
AH HOR ..AH HOR!!!^^
大波就还是那件青色的衣服..好是那么爱蒲!!那里玩的,喝的他都知道!八哒通!连凯驾车那里的路有洞也知道!!哈哈
呢,没话说时还是那里爱发呆!不眨眼.眼睛大大的望着同了个地方!!哈哈!(下次要拍起来)^^
然后精神比以前好了,黑眼圈也没了..^^

没过后SUMMER的妈妈一直吵要回了,
俊霖就要早走了..当然我也要走了=="因为他载我来的嘛..
还以为就这样早回家了..=="
接着!!好事发生了!
由于BURGER家很难找,也很难出..
大波就带俊霖出..
在转车时,凯他们拉开窗叫俊霖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哈哈哈!!!当然跟去啦!!(他们就知道我不要那么早回家)

过后本来要回CHERAS喝茶得!
KOK ENG他们又已经在BEACH CAFE那里等我们了=="
所以有转回去咯..
到了那里,现去对面那里吃东西先!因为紫维饿了!(不能喝酒)
过后我们谈天谈到还蛮不错得!
大波问我们下个月要不要去去PROM^^
哈哈!不过我要考试=="

吃完后就去找他们了..
又叫了一桶酒..
当然又是我们喝吧了..
狮团有分爱喝酒不爱喝酒得^^
当然我是爱喝酒那里!哈哈!
(凯!!你教坏我得!不要和大波推来推去了)哈哈!
我们四个人就喝起来了!
连续两桶!
好久没和他们一起喝酒了咯!
以前刚刚个他们一起喝酒时蛮开心得!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喝volka得!一小杯!醉.....BLUR..哈哈!
大波就很喜欢调酒..没次都参很没美丽的颜色得^^LEMAN什么得!
(还欠秋梅今天没来==")
过后我们玩啊,喝啊..已经到凌晨两点多了..
就说要载我回了^^
他说我有点了=="两捅我会醉?虽然我很久没喝了!
但我假假也是你教出来得!没那么容易醉啦!哈!
碌碌许许载他们回后..
一个人开在我会CHERAS了..

在车上,气氛不错..
他生活回复了..
没像以前那样..
有了寄托!有了工作!有了梦想!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读自己要读的东西!
替他开心!也放心了^^加油哦凯!

过后回家还要读书!
上次教我的数学..我都还没复习..=="
我也要加油才可以!!加油哦娴!^^
SPM来了......怕=="

1 comment:

Shortdaily said...

好熱鬧噢,考試要加油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