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October 24, 2008

THE HIGHT SCHOOL MUSICAL 3


哈哈!今天是HAIGHT SCHOOL MUSICAL 3首映^^
我,VIT,JIN YI就跑去JUSCO看了!!
推荐!!推荐!!

一早我们就从学校跑了出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穿着校服去了MAMAK挡吃早餐..
看到很多中学生,有同学校的也有不同的..
现在还那有人去学校上棵的啊..
过我我们在JUSCO订了1:15的戏票^^
做在戏院门口等着..
JIN YI一直说,早知道不要来了..哈..

话不多说..看看这一些剧情照吧!
激励推荐17/18的中五学生去看!!^^






BROTHER




还是你们比较称^^


舞出人生^^


毕业


雨中飞舞(GENG)







粉红女郎



再来!!主角们!!(休闲装)





还想看更多吗?(其实我找了很多照片)
现在是激情得!!哈哈!男女主角!(不在本片内)现实得!!





戏演出后,还真的成了男女朋友^^
现在他们是在美国最让人注目的情侣挡了!



再来!可爱得!




现实的情侣!




明星就是明星!
再来就是他们的聚会了!(最后)




故事还没结束哦!
哈哈!还有人要知道我的生活的吗?PAISEH..=="

过后VITJIN YI就走了!
妈妈又在SHOPPING..
我自己一个人就在POPULAR逛咯!
最喜欢在那里了!要我一整天在那里也甘愿!哈哈!

当我在看着书时!知道我看到了吗?(育华的朋友留意了)!!
我遇到YAN,FENG YING,ANDY他们!!(我补习的同学)
CEHHH...
育华的朋友!不要CEH到那么!!
我看到了!CHICKEN LITTER啦!哈!
我们GURI DISCIPLINE啊!那皮股翘翘那个,带眼镜得啊!(得)
当时我还穿着育华的校服=="(他不懂会不会觉得我很勤劳咧)哈哈!
(想太多了)

最后妈妈SHOPPING完后准备回家得了!!
知道我又看到了吗?(JUSCO还真的遇到蛮多人得)
我看到了我以前的好朋友!(他已经转校了)
!!一时说不出话来!(感动)

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他还是那么小小的在我身边!
以前我们一起补习!一起做巴士!
每天上学,放学!他就是在巴士上听我说一大堆有的没得!

她是个好学生!聪明!所以读在好班!(自私自立的班)
而我一直都读在后面班所以很多有趣的东西!
PONTENG啦!(以前)不上课啦!老师啦!等..
他就是听着听着,
我每天在学校发生的东西!
然后一到考试或做PROJECTT他就会教我!
给我抄!考试又会告诉我TIPS(好班老师比较爱戴)
...

哎..转校后我们就没有再联络了(虽然有电话)
然后这次看到他!一时真的说不出话来!=="
所以原本很开心见到我的他,也突然突然了!
但我知道其实我们两个都很开心见到对方得!(再感动)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遇见过!
(尝试打电话给他才可以)哈哈~
忘了说她名!!
燕微,永远的好朋友!^^



结束(好长一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