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July 8, 2010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暑假開始了,無聊的生活也即將開始了
今天難得去看電影
台灣的電影真的很貴,是,馬來西亞的一倍左右吧
加POPCORN更是兩倍
以前常在馬來西亞看愛電影的我,現在好像脫節
I want to watch movies !!


後面的還沒看就開始眼睡了

晚餐時間
到了新加坡美食,可以在異國還吃到類似馬來西亞的食物
真的感動!雖然他們的咖哩是比較偏甜的,但還是可以接受
想念馬來西亞得遊子們,可以到這裡來


推薦咖哩和印度炒麵

SAMBAR?類似(不辣)

海南雞飯

咖哩雞飯

印度炒麵

咖哩魷魚飯

韓式羊肉蛋包飯

位於新竹的大遠百購物中心

VIESHOW


看到了吧(1SET NT299=RM30)要命





學生價NT210=RM22

上樓






人很多


....................................開場..................請關相機...........................

結束了

哎喲,頭髮有點亂


口罩組

由於暑假時段,我們的門禁改為1:00AM
不想那麼快回去的我們,到了回程路上一個蠻大風的地方
吹吹風,聊聊天,看看夜景
馬來西亞應該不能吧,治安那麼差,現在應該差更差
風,蠻舒服得
PS:那兩個蘋果班的還說要去探險,結果其中一個被嚇哭了
真有夠好笑,又愛又怕!


為我們的夢想加油哦


近過我那麼久沒看電影,對這次的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評語就是還不錯啦,其中最吸引的莫過於就是他們三角關係
(我是站在Jacob那邊得)

現在來說一下電影中其中幾個經典部分讓我看的有點..
(好啦,我是愛挑小毛病)

第一,BELLA和父親間的對話
Bella在當天才和父親說完“I'M VIRGIN”的宣言
晚上就大膽的直接在床上把Edward的衣服脫去
Bella是有病嗎?
儘管後面才述說Bella是因為恐懼,可是當下真的覺得Bxtxh


第二,BELLAJACOB"KISS ME",再回到EDWARD生邊
Bella吻了Jacob,景象中並沒有出現為什麼Bella不選擇Jacob的關鍵機會
但這吻代表了什麼?這吻的價值在哪裡?純碎吸引觀眾?
Jacob知道Bella已經嫁給了Edward,愛不到想要去死,
Bella莫名其妙的叫Jacob吻他(雖然我看的蠻爽得)
但吻完後Jacob,最後還是很開心的去赴死,到底這吻有何意義呢?


第三,BELLA回到EDWARD身邊,那兩句對白
Bella:"I love you more"
Edward:"I know"
就這樣草草了事?女生們以後犯錯後,可以用這對白也不錯吼
個人覺得應該要稍微訴說一下彼此為對方的付出和心境吧


第四,BELLA去探望JACOB時的台詞
以為會有什麼經典的台詞,結果..什麼都沒有
給我的感覺就是Bella的一個吻要阻止Jacob去死,
結果Jacob現在只是重傷,所以Bella要回到Edward身邊了?
什麼東西啊?最少Bella也內疚說一些動人的話吧
最後Bella要離開,Jacob還笨得說繼續等下去,
可能在Bella變成吸血鬼也會繼續等下去
直到他的心跳停頓位置,蠢!一個吻就可以抵消Jacob多麼憎恨吸血鬼!


第五,結尾,到底在說什麼啊?

我英文雖然沒有很好,但我聽了一遍又一遍
"我之所以答應嫁給你,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而是我想當吸血鬼,因為我比較適合那個世界??
"
什麼東西啊!!無言


好啦,上訴只是我純碎個人意見
請諒解我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的性格
大致上這電影其實還算不錯得,但應該會比電影來的精彩很多吧

除了上面之外,還是有蠻多場景我也很喜歡

第一,帳蓬戲裡JACOBEDWARD說" I'm hotter than you."
超好笑得!像想另一個意思就是說"我比你辣"

第二,BELLA和化身為狼的JACOB在一起,然後她默默他頭的畫面.

第三,樹林間練習打鬥的部分

Alice and Jasper這對情侶實在太可愛了。

好了,在馬來西亞的朋友我就推薦大家趕快去看
在台灣,如果你真得有連續看了前兩集再去看看也無妨啦
畢竟在台灣還是要選擇性看電影

不知道下一次看電影回事幾時的事情了



5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有些部分我censore了... XD
因为我还没有看啦... =.=

Alishel Lee said...

趕快去看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回访啦!^^我正想去看呢。

Unknown said...

台湾的小绵羊,想不到你们也会入乡随俗。
台湾播放好莱坞电影,应该不会配华语吧?

Alishel Lee said...

呆在那裡兩年一定要入境隨俗的啦^^"
在上映一直兩星期會是原文,但過後就會翻譯去華語了,有點無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