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July 4, 2010

JOJO打掃除之千葉

原本12:00PM改為11:30AM抽籤
連續了寒假,暑假..共三次的全面大掃除,真的不是人幹得
@#$%&我自己的房間都沒打掃的那麼乾淨
@#¥%&我需要為你一頓飯(沒算工錢)來這裡賣命?
PS:允許我在這裡發洩一下
越想越不平衡,到最後只是自己和自己氣而已=="
兩個字 算了

好了,晚餐時間我們到了位於 新竹市忠孝路281 TEL:035723525
每次不管是中午或晚上都排滿人千葉火鍋
我們的號碼是54號 現在的號碼是33號=1H
PS:今天的司機是WEI+JOJO(我們老闆娘)沒有入鏡到


我真的有些憔悴()


JOJO兵團

電動式廁所們(COOL)

口味














I HOTDOG

人參湯&味譄蛋





巧克力瀑布是不可少得

沙拉吧




種類很多哦







奶茶咖啡&椰果綠茶

鐵板燒




SUSHI

I MUFFINS TOO

ICE-CREAM



I THIS DESIGN


GIRLS

GO BACK LOH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夭寿的累
我真的不会为了一餐晚餐而大扫除咯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没有过度要求清洁的女生

BUT, so what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