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October 17, 2008

拿督OPEN HOUSE PARTY^^


今天本来懒懒在家没事做得..
下午六点多妈米问我要不要去PARTY,拿督的家OPEN HOUSE..
他有邀请妈米的公司,所以我也可以去!
没事做就去见识下拿督新家是怎样得!
妈米又说马来人的PARTY不可以穿的很性感,
很多贵宾都会到=="麻烦!
最后的妆扮是:
一件花花的连身裙
一个配合马来人的头发
和一个不会太出众的状(没带假睫毛,表太浓重)
想不想看照片咧..KAKA!!^^
自恋的我拍了"一些"哈哈..





妈妈拍了几张^^爱你哦,妈米..





再加^^


出发^^
到了那里!!那里的独立室都超大得!
而且都要游泳池,每间屋子的设计都很精湛!!
以后我有一间有太好了..哈哈!(发梦)

到了后和主人打了招呼,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90%都是马来人..当然!马来人的场合嘛..^^
本来要拍照的,太多人了..不敢乱拍!=="

食物分为四个地点,
甜品得,得,得,还有烧烤加蔬菜得!
当然全部也是马来餐^^(我最爱得了)
他们把整只烧过了的吊起来割给客人吃!!厉害!
然后中继一个超级大的KARI涡!!^^
总之就很多东西!!
拿督就是拿督!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马来西亚就是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食物!!KAKA~






再和表弟拍了几张^^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
回家再假几张性感得^^(自认)KAKA~







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