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October 19, 2008

British Home


今天下午妈妈就说要去PUCHONG探望亲戚了!
我当然又是懒懒的了=="
随随便便就换了个T-SHIT短裤得!
去到了才知道去大姑女儿的!
原来他们是卖壁纸得!!哈哈!我最喜欢的壁纸!
(好想我房间也可以换上壁纸哦)

下面就是他们店的一写图片,
为他们宣传下!^^KAKA~
要告诉大家!!家里帖壁纸真是超漂亮得!
而且壁纸和漆价钱也只是大同小异吧了哦!
贴了后就算普通的房间也可以变的很高级!
外国!壁纸也已经很普偏了...大多数的家庭也用壁纸了!





不要怀疑,这只是墙纸哦^^





全部物品都是欧美国家的品味(我喜欢)


外国


古典的橱柜



不一样味道的假花

好蛮喜欢这一张得!!^^


欧美国家的画像



玫瑰花的布料


镜子中有人在蹲着!KAKA~







British Home
www.b-home.co.ck
603-58919908
(Puchong)
603-61409999
(Kota Damansara)

欢迎到那里卖东西哦^^

我们也在那里买了几样摆设小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了他的家!
他家很不错!在山顶^^
那时下过雨既然起了..
哇!!好象在金马轮(有点夸大)
他家的每个房间都是贴壁纸的哦!
好象要哦...(决定了以后的家一顶要壁纸!!!)
过后我的大姑不久前从土耳其(TURKISH)回来!
在他们家吃了一些那里的糖果!(好甜哦)^^
过后他叫我们带点手信回去!
就是土耳其(TURKISH)APPLE TEA!!KAKA~
好没开已经嗅到很浓甜甜的苹果味道了!!



晚餐我们有去螃蟹哦!!(我最爱吃的了)
到味道煮的不好=="
吃到好饱!!饱!KAKA~
明天又要开学了不得=="
不像去学校..不去了..
去到也是没事做!无聊!!
好啦!今天不错!!^^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