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June 9, 2010

Sin ZhuThai Foods

今天我們從早上的丹麥麵包小師傅(今天實習做超多丹麥麵包)
搖身一變 變成加油團^^
今天蚊子第一天到了位於新竹附近,新光三越旁邊
泰國料理店打工
升為朋友的我們當然去捧場一下啦
出發

阿西&佩珊

淑芬&我

阿儀&小康

半路,有一輛機車無辜失踪了
事後知道,原來"taya,bongjek"
就是照片裡的第一輛(呵呵)

過後一路上拍拍
來了台灣那麼久,都沒拍過什麼台灣風景
(位於我們學校,超級KAMPONG的地方)

旁晚時分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 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附近的街上
一些台灣商店的招牌


第一站,
先到了位於新加坡觀光夜市附近的德麥店拿明天要用的覆盆子
阿儀,覆盆子其實不用保溫的對不對=="你騙我
(他硬要塞去我包包)





第二站,我們最喜歡去的大賣場(SHOPPING CENTER)
日常用品都是靠這裡
"TAYA BONGJEK"的兩位就在這裡等著我們

周潤發是我第一次聯想到得

它的廁所

前往我們最終的目的,
蚊子打工得泰國料理店

阿儀世上獨一無二的機車帽/價錢:無價

到達


食在"泰"划算,不是廣東話嗎?

有泰國FEEL?

其實裝著的是ORANGE JUICE

飯前照片

餐廳等我們的德意&山羊

TAYA BONGJEK的兩人 佩珊&阿西

小眼帥哥二人組 小康&阿儀

當然是兩位美女 小嫻&淑芬(給我炫一下啦)

開飯咯(五人套餐+一樣菜)

續了5遍都還不夠的小飯桶(西,說你)

沒茶葉的茶

雲拌椒麻雞/不錯吃

月亮蝦餅/超級好吃(沾醬)

蝦醬空心菜/不錯

辣炒高麗菜/不錯

涼拌什錦蔬菜/不錯,有點怪(有香水味)=="

泰式咖哩雞/不錯,太甜了(偏甜)

清蒸檸檬魚(我沒吃,不知道什麼魚)=="

海鮮TOM YAM湯/好喝(但我知道是味精塊)

水果:西瓜(看的出吧)
飯後照片

認真全家福

LOVE LIFE全家福

女生(後面那個龍貓)=="

男生
幕後照片



注意後面箭頭那男生(我在看什麼啊)


硬要進進頭

認真得

啊...佩珊


今天吃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
TOTAL:1700 一人只要210
比起我去台北吃什麼瓦城(一人600),這好吃多了
所以說,現在的餐飲業都是吃環境,吃氣氛而已=="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
靜而
還是那一句 "啊,你有做工啊?"
不要打我哦,下次還有機會
讓我們創造更多的回憶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身体刚好就吃酸甜的东西哦>_<

Alishel Lee said...

霓,我知道了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