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June 10, 2010

閃耀星光世界大同歌唱比賽

大華一年一度歌唱比賽又來領了
照片因為處理中,所以晚POST上來了
2010/05/26閃耀星光世界大同歌唱比賽
(我劉海還很怪的時候)
我莫名其妙的被邀當女主持人
原因可能是上次親善大使比賽的榮譽吧

這次的比賽是以外語歌曲部分,也就是說不能唱中文歌去啦

靜而&淑芬也硬著頭皮上場了(辛苦你們了)

場地

PS:以下都是小孟老師提供的照片(我懶惰拍==")
如有模糊或不清,請多原諒
組辦單位的照片真的有夠力慢...超慢

大華國際會議廳


男支持人-阿萌的怪咖團

首先,開場
由我們兩位主持人帶來得
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自彈)




主任演講的小禮物

皮業榮總教官(評審之一)

第一號參賽者(大喇叭)

以拜老師(泰雅族人)

進過了初賽,決賽
站在台上腳也快斷的同時
尾聲也到了,當然是頒獎的時間了

團體組第二名

團體組第一名(超級好聽)

勇氣獎得主

人氣獎的主

最佳造型獎的主(馬來西亞代表)

第三名的組

第一名!!他超級無敵棒!(超級好聽)
憑著Alicia Keys - Superwoman



後續

意外的大合照

得獎者(有機會到中國比賽,恭喜各位)

小孟老師(指導過新光幫的老師)

我們



午餐便當

今天中算完成結束了,
會接下主持人這任務其實是想鍛煉自己台風,
讓自己更具有站在舞台上不口吃不害怕
想必這是一個很好的鍛煉和嘗試,
最後結果時,我還是需要更加強自己,希望自己一次會比一次更好
可以為我加油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