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April 25, 2010

姐来台 part 4

最后一天了,
明天他们就要带上他们的行李回去马来西亚

一早,
4人又拜访玩WEI的家里
还拿了很多手信呢

我们又往台北淡水出发咯

今天天气不错,有阳光哦
逛了淡水老街
前往最好吃的"啊给" ,结果迷路了=="
(走了很多冤枉路)

但最后还是找到了, (很多人在排队)

吃饱了,
逛了"不能说的秘密"拍摄景点 (淡水高中)
渔人码头出发



白天的情人桥


夕阳


人好多哦,
在船到达渔人码头时,
WEI又要回部队了(当兵真可怜)
姐和文强下船后,
我和WEI就直接再坐船回淡水,陪他做捷运

后来一个人在码头等了他们好久,
冷到... (他们在等天黑的情人桥,超美得)

冲忙买了铁蛋后, (20++包)
士林夜市出发

到达士林,
叫他们自己去逛后
我一个人躲进了STARBUCKS

回程的火车上,我头快爆了.

结果送了他们去微阁,
睡子琳家一晚 (我真的病了)

但心情很不舍.
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无聊的春假^^
4人一起出游真的很开心.
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