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April 2, 2010

姐來臺 part 2


勞苦功高的我,
一早就遲到了=="
大家等的不耐煩
誰叫天氣那么不好 ,不能怪我得
(好想睡哦)

臺北站出發

看那位旁邊的太太,銳利的眼神就知道了

我們四個在火車上一直笑一直笑
一早在火車上睡覺的人不少
我們成了公敵

最后, 大家又睡死了 (呵呵)

到達,
買一日卡NT150
(無限次做捷運在當日)




第一站國父紀念館,


姐姐在這一站已經冷的走不動了
(誰叫你穿那么少)

我和WEI就在和國父玩 ,哈哈


他說我下巴抬抬高了=="(阿兵哥就是阿兵哥)
步行往101出發,
臺北的溫度是16度
飄著綿綿細雨


逛了逛,
姐姐受不了,
往101's 7-ELEVEN 沖去=="
(他超喜歡關東煮)




在那么冷的天氣,
喝一碗暖暖的湯
感覺真幸福啊

但我姐,卻....
為7-ELEVEN的醬料瘋狂
(馬來西亞沒有)
還說要拿回去送朋友
WEI還一起去幫忙偷 (是拿才對)
我們都快笑死

吃飽飽 ,再出發

看他穿那么少

下一站,
西門町出發


這是購物天堂的地方,
當然你們瘋狂購物可不少
單單是香水就買了好幾瓶
(天啊,很貴捏)

逛累了后,
到了便所吃下午茶
(一個最低消費NT80)=="不爽






天氣都冷的快受不了,還吃冰


吃還是不吃



他說真的有尿味,苦苦得(超級惡心)



過后,
我們遇到很多

表看我啦





他們身上的傷口都是用3D弄出來了
為了他們學校有名的一年一度鬼屋的做宣傳和售票
他們真的面無表情走路像喪尸
異常的怪異和可怕

告一段落后,

來到西門町 ,怎么能錯過
阿宗面線


大排長龍,終于





阿宗面線最大的特色就是
大家都是在店家的門口站著吃面,
衛生紙自己拿
但,要說的是
我第二次吃他的大腸面線真的不錯吃^^

天色已經不早咯,
下一站,艋岬萬華龍山寺
(但是晚上還蠻漂亮得)






再往下一站,
松山站 :五分埔+饒河夜市
(購物天堂)
我快用爬的了,超累
(而且天氣很冷,又下雨)

好不容易,
滿載而歸,也吃的很開心^^

1:00++AM
回到竹南站了
WEI開車載他們去馬德里
(也是臺灣數一數二的汽車旅館)

由于實在太累了,
參觀他們的"特大"房間后(比昨天的還大)
我們就先了.

明天又早起了, 加油!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