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Monday, December 8, 2008

sunway pyramid + low yat plaze + paobing(kepong)


今天不知什么原因的又有假期!
RAY今天要买新电话了,
所以傍晚就陪他到SUNWAY PYRAMID去买了
因为那里有HTC电话的PROMOTION
RAY想要的电话:HTC TOUCH 3G




到那里超塞车的==
塞到!!在车都快两小时了,又没有PARKING哦..
我就在车东拍西拍的^^哈哈

圣诞节快到哦!WE WISH U MERRY CHRISTMAS~

这张经典!!中的经典!!狮子头160度转头!哈哈^^

我拍着的同时,RAY在扮演着我的私人导游!谢谢你哦^^呵呵(白痴)


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拍照(其实我拍了很多)哈哈





闷的发慌的时候,
在车发现了一个车的镜子^^
哈哈!大玩特玩起来!





终于找到了PARKING后,
本来已经在SUNWAY 那里下了订金,隔天就可以拿到了..
ANDY打电话来说LOW YAT那里有更便宜的,==
过后我们在SUNWAY逛了下,
那里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很美丽下..



红色圣诞^^


又鼻子痒了啊^^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LOW YAT==
到了那里,找了很多见HTC的档都没有便宜啊!
而且还要贵过SUNWAY的,还没有送东西!
讨厌咯..==
到最后跑了很多间,
买不到手机!!气死人咯!!
早知道去SUNWAY那里买就好了啦!
不过没关系啦,RAY说等下个月有钱点再买更好点的^^

LOW YAT PLZA圣诞树

过后我们就回KEPONG吃泡冰了^^
我想吃很久的了!!不过RAY都不带我回KEPONG==



外面和里面


很多报张都有介绍的^^

瓦煲沙律绵冰 Claypot Salad Snow

芒果冰糕 Mango Ice Cake

Vanilla Chocolate(RAY的,不是很好吃)==

Special Series 40(我点的,很大个)


我点的那个站的很大个,而且很好吃哦^^
巧克力和奶茶,很香(很特别,很喜欢)

过后我就去RAY的家玩了一下,
他姑姑他们人都不错^^
过后晚上RAY就带我回家了..




THE 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