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GENTING云顶旅程之第三天 (最后一天)

早安
今天是在云顶的最后一天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我还是很不习惯在冷天气里生活)
今天还是我和阿发最迟起身吧?(忘了)
11点++
12点我们就要CHECK OUT了..
赶紧打包行李走了鲁..

肚子饿的我们带着大大的行李..
来到了





叫了壶茶

点了东西吃..(我的)



拍了照片(素颜)==


付钱走鲁..
去到了打机场,
逗留了很久..也玩了很久..




也很喜欢这张^^





很喜欢这张我们全部人的^^


我好肥哦==


玩了好久..
终于要走了,
我们来到了一个天台^^
那好大风哦..

那里可以拍到很近的揽车照^^

超喜欢这张^^你看..他们的头发都在飘逸..KAKA

自己

我们要回家了咯..


过后我们下山了..
差点坐到一个有呕吐物的揽车..~

下山了咯..


过后,
转巴士..下山..
ANDY在巴士和我聊了很多..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只是看你如何的看待..朋友这两个字..
有人把朋友看的太过重要,那不是一件好事..
而不管朋友死活,只是表面上的朋友也不好..
ERM..就那出真心对待朋友,不用太在意每件事..
顺其自然,开心就好.......哈哈哈^^
过后回到KL CENTER..
再回SEDANG KTM站..再坐巴士回家咯..

今天最后一天要走了,
有点感触..
以后我们还有再相间吗?
认识你们是在今年的事..
我们一起拼SPM..一起笑得..一起吵..
好象很开心哦..
虽然我和你们不同学校,
而又不是你们GROUP得..
但还是很谢谢你们,
给了我很多很开心的回忆,不管是补习还是这一次的旅行..
希望我们还会有再相聚的一天..
要永远记得我哦^^哈哈..朋友们!






THE 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