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HAPPY BIRTHDAY TO 玉倩


HAPPY BIRTHDAY 2 U^^
生日快乐哦..哈哈!(喜欢我为你EDIT的照片吗?)
昨天VITTORIA的生日会过后,
今天又是我的好朋友庆祝生日啦!
其实他不是今天生日,
明天11月2号才是他的生日

他是我以前补习中心好朋友!
刚开始补习时,觉得他很..很不喜欢他!(因为他说话很大声)
过后不知怎么得..
补了一断时间,我们竟然成了好朋友..
而且好有茹慧啦,宜倩啦^^(我们都住的很近)
茹慧玉倩是同学校得..
宜倩两个都不同学校..
而我们都成了好朋友^^

以前补习会一起去逛我们家附近的夜市
吵吵闹闹得..想起来也蛮开心得!



今天是玉倩是的生日..
他只是叫了我们几个去他家和他庆祝..
先前我还以为会很多人去呢!
而我..当然又迟到一个小时半..(每次和他们约好我都迟到得)=="

我又忘了带相机了..
加上我的手机相数又不好..
所以照片拍的不好看..
而且我的样好吓人..=="
没关系啦!
看看我可爱的朋友们吧!(他们有时真的很小孩子得)





知道玉倩,茹慧的家在那里了..
下次可以去他家玩^^

生日快了啦玉倩,又大一岁咯..
希望你得到那条...嘻嘻(暗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