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龙师傅 CHEF LOONG


今天晚上个RAY无聊,
特地去带PJ那里找KENNYCHERRY他们吃东西..
被来要去吃火涡的..我和雷又超饱得==
我要在车吃了RAY在油站买给我的棉花糖^^(甜甜)
不过那朔胶带很像CONDOM(炸到下)==
没拍下来...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龙师傅那里吃糖水了..
我叫了一个蓝莓西米露SNOW ICE BLUEBERRY SAGO
RAY叫了一个蜜瓜西米露SNOW ICE HONEYDEW SAGO



药水味(不好吃)=="


还好,太甜(上面有粒葡萄得.跌掉了)

然后被来要去看半夜场的3D BOLT=="
过后我怕妈妈骂很夜回,就回家了..
路上姐姐被来叫我们去LOOK UP POINT找他们喝茶..
妈妈又打电话话回家了..(哎)
算了,也累了..就回家睡觉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