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黑白配




感觉的东西很奇妙
曾经特别的情感在心中作祟
随着岁月的逝去
情感慢慢被淡化

但那真真的情感真的就如此消失不见了吗?
还是被只是一直被埋藏在心里.
在突变的机会下再次出现,回复,感觉回来..
或许只是淡淡的,但..是如此的特别和开心^^
和以前一样,你还是给我如此的特别!
表面上假装不在意,但你对我的好我还是感觉到了..哈哈!
表假假了!谢谢你ZY!

再次感受到特别的你
我也变的不一样..
我只是静静的..
没有任何行动和过多的表达和情感..
回想着你曾经对我的好..是多么的好笑!^^爱迷路的你!


PS:回忆变得美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