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自己放假



今天没去学校..
在家睡到自然醒,有几久没这样睡了?

看看电话,
5封信息..(4封是雷的)
他以为我生气他了,笨蛋=.="
V说补习后来我家..
我到现在都好没回他们..(懒惰死了)

不只怎么开始收拾那不像样房间!
有几久我没收拾房间了..(不堪设想)
每天的补习,都让我没时间再去管其他的东西!(救命)
这几天,鼻子子敏感有来了,心情超不爽!!!
眼睛又氧!今天收拾房间简直要了我的命!=.="
几时才有工人啊!!

还不容易收拾好了,鼻子已经快要掉下来了!!=.="
鼻水流不停,TISU已经塞满整个垃圾桶..

上网!
K聊天..
新公司成立了!很好^^恭喜他!
和多朋友叫我,没理他们!(太懒惰了)=.="
FRIENDSTER逛了逛..
神气看到KE的COMMENT..
哈哈!应该是星期六那天遇到他的关系吧!
几久我们没在联络了,之从不见手机好,朋友的号码也全不没了!(可怜)

突然,看到一个满不错的PROFILE^^
在他PROFILE里逛了很久!!看了很多照片!
感觉很眼熟!应该是参加过很多大马的节目比赛,然后又没有被入围的!=.="
着了他的BLOG再去逛了很久..
真的很不错下!^^
晚上和分享~哈哈!

好了,要去补习了..=.="
没去学校也是要去补习,真惨..希望明天也可以不要去学校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 是我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