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親愛的我們同遊台灣 Part 1

暑假放了那麼久,就等今天了
終於看著你們從出境口出來那刻,好想那聲說"我好想念你們"
當然我們家屬於保守的家庭,和媽咪抱了一下.就拿坐車回新竹旅館咯

天不作美,下起雨.但還是前往新竹的城隍廟吃晚餐(他們餓昏了)
:以下介紹,都是新竹有名的景點,道地美食



新竹肉圓(台語=八玩)
油裡面慢慢燉煮.下面著是放水
肉圓裡面包肉餡,再淋上台灣特製醬料.油膩+超Q

新竹蠔阿煎- 噢啊煎
攪拌後雞蛋,茼篙菜或小白菜後再淋上芡水(麵糊類的水)
蚵仔熟時,淋上台灣特製醬料

新竹貢丸-貢(念:玩)
一口咬下,流出燙舌的鮮美湯汁,裡面還有包餡
一定要試一試

新竹鴨肉許
個人覺得普通,價錢合理也不錯吃


過後難得來到新竹,前往我的學校(烘培室,宿舍++)看過一遍
體力也到了某程度,WEI就載他們回旅館.明天一早拜訪WEI的家+日月潭+阿里山

8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鸭肉看起来好像不错喔!

蓝天白云 said...

与朋友们一趟台湾之旅后,再与家人游台湾,或许去的地方去了无数次,可是感觉会不同哦!
好好享受了!

橙没洗 said...

我还蛮想叫你帮我吃下水煎包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 :P

Casendra said...

great photos! makes me hungry.. =='

yiipin said...

哈哈!那个貫丸很像肉筋丸哦!看起来很多汁!一定一级棒!呵呵..

Alishel Lee said...

reply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鴨肉蠻不錯吃的.我在馬來西亞比較少吃鴨,反而在台灣比較常吃,而且覺得蠻便宜得.

reply bluecloud:對啊,要當他們導遊啊.或許下次還會有更多的朋友到台灣來玩.那時可就忙慘了^^"

reply 橙没洗:水煎包我有吃過.我媽咪超級喜歡.但我覺得它的皮太厚了,而且是同煎得.我覺得也不錯吃,只是油了點^^

Alishel Lee said...

reply Casendra :hungry then eat loh !i miss nasi lemak a lot !

reply yiipin:我也是第一次吃新竹的貢丸!意向不到的好吃極了!有機會會再去吃!但一碗兩粒不便宜噢,要NT50=RM5.很貴!

Casendra said...

hahaha,comment 完后就在大吃着月饼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