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August 20, 2010

小蒙牛之中華民國戰士們

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WEI終於完成了中華民國一年的軍訓
真是可喜可賀啊!但天不作美,陰陰得而且還下飄雨
原來今天也是中國的情人節=七夕

當我從新竹搭火車到板橋(他們軍訓的最後一站)天色已經黑了
我:你知道為什麼現在又下雨嗎?
WEI:不知道
我:因為牛郎和織女要又要分開了,那你又知道為什麼現在風那麼大嗎?
WEI:不知道
我:那你知道他們相會是因為一隻鳥,然後成群的搭了一座橋?然後他們現在撤退了
WEI:哇老,醬都可以哦(他會說哇老也)
我:事實就是這樣啊,下午相會下了一場雨,現在離別再下一場剛好
WEI:...
PS:我真的佩服我的想像力!XD

以下照片因為不同相機拍出來所以畫質顏色會有點差別

退伍令

我今天畫了一個小狗眼(天啊,怎麼那麼捶啊!)

祝賀他們準備的蛋糕(後面的奶油在運輸時出了點狀況)
 PS:我之前還把紅藍兩色調轉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

特別給WEI的也送出去了(因為我忘了拿最後兩個)

當晚其中兩位情侶

紅湯&白湯

各種肉類



小蒙牛
源自於大陸蒙古草原的蒙古藥膳火鍋,有別於四川麻辣口感
以六十餘種天然植物搭配老母雞,豬大骨,精心熬煮而成。
食用起來無需沾醬,口感多變化回味悠不淡,久刷肉不老
PS:不用沾醬還真的比較少見,但也不見的好吃

阿兵哥

左邊的是連長身邊的得力助手哦




WEI你很壞咧

我在後面啦XD

甜品時間(柳城,葡萄柚,百香果.一盒那是蛋糕,還以為是奶酪的說)

三家中等品牌的冰淇淋

什麼無奈的臉啊!

我只能說百香果真的超級酸(豐富的維他命C啊!)

接下來,配合今天七夕情人節重頭戲來了
四對情侶當然脫離不了被擺上台
PS:其中一對,沒拿到照片,私密




我幹嘛還夾着一塊肉,搞笑咧(明明就是貪吃)尷尬死了

散場啦,主角明明就是前面那兩位嘛!XP


要各自散夥了


由於是七夕的關係,街上,火車上超多人拿花,拿起球,拿禮物
當然一對一對的從你身邊走過,發出甜死人的味道是肯定的事
但馬來西亞好像沒那麼注重..

我:為什麼你們七夕好像很重大似的
WEI:當然因為我們是中國人,七夕就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啊
我:可是馬來西亞都沒比較注重西洋情人節
WEI:那是你們馬來西亞
我:原來你們是中國人哦!XD
PS:台灣人死不承認自己是中國大陸,所以才會有中華民國這代稱(講小聲點啦)
  :板橋的小蒙牛NT400++,不好吃!

9 comments:

jun沛君 said...

好甜蜜哦
祝你幸福万岁!
可惜我还未找到

路宝贝 said...

好甜蜜哦.
祝幸福

Jun君,放心啦,缘分很快到来

Ling said...

yalor.....sweet到爆咯:)
要永远幸福啊.....
也祝贺你的WEI当完兵.....XD

jun:你会找到的,只是时间还没到而已!
很快的你会找到你的mr right...

Alishel Lee said...

reply jun君 :緣分的東西可遇不可求啊^^但我相信你很快就會遇到了,你要做好準備去迎接哦

reply 路宝贝 :謝謝你的祝福

reply Ling:謝謝,謝謝^^大家都要快樂哦

fufu said...

原來你們是中國人哦!XD...
hahaha 我應該可以想象她的表情是怎樣的說....火鍋哦...我要咯 巴西還蠻冷的現在...

冰柠檬茶 said...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不知什么是七夕节耶~
马来西亚里也应该没什么注重吧。
哈哈~
祝你幸福快乐:)

BB_hwiyee said...

sweet sweet^^

Unknown said...

幸福哦~
祝你永遠甜蜜~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Very Sweet。。。 食物看起来也蛮可口的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