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唱K记

今天下午去电了一头卷发@@
没什么感觉,
反正尝试过长发,直发,再圈发,就会剪短发
如果觉得圈发不美了,去到台湾就回去剪短发

晚上8:00++
大波载了秋梅就来接我,
我们就去JUSCO'S GREEN BOX MEET阿凯和阿城

然后.....
当然是唱歌啦
(GREEN BOX的自助餐真是有够力难吃)==

2:00++AM
我们最后一间唱完,
当然要出国的我要拍照留念




压我们还要勉强笑容,人难做啊..(哈哈)


再见了我的师兄们
这一个月里和我庆祝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啦,不用担心
我也回好好的照顾自己,把你们送我的全部心意带去台湾
好好的为我的目标和前途努力

5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你的卷满美哦~~
哈哈~~不像我的拉~~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上一次我們從8點晚上唱凌晨2點~~
暈~~

Anonymous said...

啊凯拍照很喜欢压人家的头==

Anonymous said...

啊凯拍照很喜欢压人家的头==

雅雅 said...

我比较喜欢直发的你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