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January 27, 2008

出狮噜..锵锵锵~



昨天好采棒球练习取消了~不然我今天就惨了!(一大早要练球,过后出狮到傍晚,再做工到11,12点)
过后,早上的练习取消了(教练竟然打给我,因为我忘了通知他这星期没练球=.="),晚上的工作也退掉了!(超穷的,没$)=.="
八点就起床了,昨晚忙BLOG的东西到3点咧,都不够睡..准备要搭巴士去了!妈米去了巴刹..坐在外面的她回来,直接载我出去!在车上她说买了我最爱吃那档的NASI LEMAK,等下她有上KAJANG,不过要十点半酱..
打给秋梅,她所可以!怎知道,妈米迟了!梅一直打电话来问来到了吗?因为师父来了!
OMG!我死定了(+(OO)+)"10点43分我到了,星期六!学校超多人得!而我既然不顾形象,跑去狮团那里!=.="师兄们全部在等我,丢脸死了!+上我还没有换衣,因为妈米没有洗到,+上我原本就没有那套衣得!所以俊霖带了给我,敢命的冲去厕所换了!腰带都还没来的急绑好,就跳上罗里了!超不好意思得!

今天有两场!第1场在一间类似象工厂酱的公司摆自由餐!
发觉自己打锵差了很多=.="满自卑得!唉..
舞完后,我们就去吃自由餐..等VIP刘丽玲来!再舞过..
结束这一站后,我们先回学校,等两点半要去下站比较远的地方!
那火热的太阳让我们发挥了我们"晒不死的精神"!!!!


(幸亏在上一站那了很多免费的报纸!!^^~)=.="变报纸狮团了!!!!


蒙面超人NINJA^^~

报纸花人(我旁边拿个哦,不是我~呵呵)

SOT 的..桶人~怕晒到用桶盖自己哦!好好笑~不过那时太阳真的很大..=.="

回到学校后无所事事,坐在地上聊天SEND歌.玩电话..风吹到好凉.凉下凉下想睡觉了ZZZZ..


ANDY要载我们出去的,然后太多人了!最后没有去到=.='其实不是很像去吧了!因为不想做他的车!

对他有某种的反感...不需要别人认同我的反感,所以没必要表现出来..可能我已不在乎了吧...
然后阿发就很搞笑..他突然叫我们一个定着一个POSE,然后就拍哦!而我们也很乖的定着给他拍,好好笑~


我也不输拍回他!!哈哈~


然后他倒了一些很W的东西在地上.好象血酱得!哈哈~给师父骂^^"


两点半了从新出发!去万顺!

看到阿添和翔(我表哥)他们在做工哦!有和他们打招呼~
舞狮那里发生了一点事情..委托人联络董事长述评要像去年酱要有高青,櫈子!但是董事长长那里没有和师父说,所以我们没有准备到,也没带带高青棍=.="
过后好象弄到很不爽!KOK ENG他们就回学校拿高青棍..

我们在舞台那里等时和秋梅拍一张照^^"(不是自拍哦)

过后高青棍总于来了!
啊发舞高青!MISS 了一次=.="好采没什么事..
阿伦,ANDY舞櫈子,大跌一次!然后还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好才伦转的快!才没有跌到很出面~总知就很多次失误=.="我和伟杰都没眼看,,那是当然啦,都没给我们时间练习和准备!临时才舞已经很不错了..

过后全部人去明明吃晚餐..


回学校回家,我来不急去做工了..
算了,赚少一次..=.="
梅自然有人载了(你没次没人载都是我载你的啦)-听到都不爽!!那次在GREEN BOX算什么?@#$%
我就和师兄们走路出去搭巴士回家咯..还蛮爽得^^


晚上回到家妈米要去SHOPPING..去了LEISURE MALL..都没买到东西的,太迟去了!全部都要关店了..
然后爹地带我们去118康乐那里吃东西!(又要肥了)
今天好蛮开心的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