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OPEN HOUSE

各位如果還不了解BLOGGER的朋友請注意咯
如果你在BLOGGER上傳的照片容量超過1G,你將無法再上傳任何一張照片了!
因為BLOGGER會把你全部的照片和照片的容量放置於在一個叫PICASA相簿裡面,等同於自動儲蓄

當你的BLOGGER上傳的照片已經達到1G時,你可以有幾個選擇
1.撤除你以往POST在BLOGGER的照片,讓PICASA縮減容量,
注:你在PICASA相簿裡撤除是沒有用得,要在BLOGGER文章裡面的照片才行
2.購買PICASA相簿的容量(只要你到達那個容量,自動的你將會知道怎麼購買)
3.申請多一個帳號,開多一個部落格,全新的PICASA相簿,讓你再擁有新的容量
(你的帳號hotmail等同於你一個部落格和一個PICAS相簿)



PS:當然我無法狠心的撤除我以前的回憶,而我也沒有多餘的錢購買容量
唯有,我搬家了!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以往還要多多支持哦


missalishel.blogspot.com 
missalishel.blogspot.com 
missalishel.blogspot.com 
missalishel.blogspot.com  
missalishel.blogspot.com 
missalishel.blogspot.com 
missalishel.blogspot.com    

3 comments:

yiipin said...

真的哦?谢谢提醒!呵呵...我不知道原来他们是有定容量的..好,我会加的..=]

樱樱美黛子 said...

请问若没有把相片直接上传而是采用direct link 的方式也受约于1G的容量吗?

啊卡 said...

哦~~原来~~
搬家了,,卡还是会常去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