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July 3, 2010

北埔冷泉

連續幾星期"假日的雨天"
讓我們計劃好的一拖再拖
終於在今天風和日麗的日子(後面有你好看)
班服+沙灘褲+人字拖
出發

女宿必經之路


還有一粒大西瓜同行

我們學校門口,出發


12台機車(壯觀的黑衣群)

後來,我們到了北埔老街吃阿亮介紹的
邱家板條


消暑一下 NT70=RM7

小菜NT30=RM3(鹵蛋+豆乾)

乾板條NT4X

肉羹面NT4X







當機車開始邁向目的地
我開始感覺有一陣涼意
當大家停好機車 就在這一刻
天空滴滴答答 下起了 大雨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們要玩的河

越下越大(看那早有準備的人)

真的很大雨

水槍攻擊,防守

由於MC來,所以非常遺憾的我沒下水
超級大的雨滴已近把我全身50%淋濕了
他們卻樂在其中



看中間那拿水槍的,超搞笑得(阿賢)

大雨


這張感覺很幸福

敢射你就死定了

看我臉上滿滿的小雨滴(真的很大雨)

半裸男

吃西瓜時間到 ,這次沒有西瓜帽的故事
換作"吃西瓜的小朋友們"
大家看看誰最像小朋友,投票



1.號 甜甜女孩

2.號 吸血鬼男孩

3.號 可愛女孩

4.號 帥氣男孩

5.號 神槍手男孩

6.號 瘦弱男孩

7.號 成熟穩重男孩

8.號 清純男孩

9.號 調皮男孩

10.號 肉肉男孩

11.號 多話男孩

12.號 壞壞男孩

13.號 大眼男孩

14.號 嘟嘴女孩


幸福快樂哦



傳說中的瀑布










真的很搞笑(康:你在幹嘛啊?)

1號 六肌男

2號 肉肌男

男生就要懂的扶持女生,是對得

臭豆腐男

SODONG女

一肥一瘦

你們在看哪裡啊!

A的感覺

1號 神槍手-阿哲

2.號 神槍手 -阿恒

對決(白痴哦)


善變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
當終於準備回程,帶上機車帽那一刻
好不容易已靜止的小雨滴 毫不留情的越來越大
有雨衣得穿上雨衣,有外套得穿上外套

一直到了北埔老街,我已經全濕了
沒關係.雨稍微有點變小了
最後,晚餐還是決定回學校附近吃
但我再次帶上機車帽 這一刻
@#$%&我終於忍不住,是存心和我們過不去嗎?

雨水的威力不是蓋得
沒雨衣我們就這樣淋了30++分鐘的路程回到學校
狼狽到了極點 但我相信以後再也不會體驗到這種 算是樂趣的回憶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