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March 21, 2009

星期六又是新竹市的一天

星期六的我们又没地方好去了
既然无聊的在宿舍发霉
到不如去新竹市逛逛了
我们六个人,就往新竹市出发了

一路上逛啊逛,没个人都买了很多东西,
原本不到算花钱的我,
买了双NIKE球鞋==(破产)


2002樱花的季节时,
那年的樱花开的特别灿烂
NIKE公司特别推出的它的颜色是樱花色
图片上面还特别有樱花的图案



其实,是我自己暗爽乱编
哈哈
他是我人生第一的NIKE球鞋
(因为没买过NIKE牌的)

走着,走着
我们又到了一个买爆米花的地方




就如照片所看看到,
那里有个婆婆买爆米花的,
每一次,不管中午晚上
都看到满满一条人龙

今天我们足足排了30分钟之久,
本来原本买1包的我们,
因为不甘心排那么久就买一包,
到最后我们+++
买了7包==,超级搞笑的
呵呵

其实没什么特别,
就比普通的爆米花一点吧==

逛了很久,
我们吃了晚餐就要回学校了

肉丸,鲁肉饭


搭公车的路上,
摇摇晃晃的,我睡着了

到了芎林,他们叫了我起来
再走30分钟的路程会到学校

一路上,
我们聊啊聊,30分钟的路程不算什么
想说,有你们5个真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