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wedding



今天出席了RAY中学朋友的婚礼..
全部人都问我门几时结婚^^哈哈!
你知道RAY说什么吗?
"只要他点头我就娶他的了,等他答案吧了"
我当然摇头啦!新新娘还说"点头啦,点头啦"哈哈!
你当然,可以嫁到一个有钱的丈夫.要嫁到去JOHOR..
祝福他们!也祝福我自己啦!^^呵何..



看到了RAY很多中学的朋友,死党之类得!
惊爆的是初恋女友也在哦!!哈哈!!
就让你们才是那一位了..嘿嘿^
听了他们在中学时期很多疯狂的事.
跟踪喜欢的女子,之类的蠢事情全部非RAY莫属!
所以我在婚礼笑到...停不了..
本来想说要保持形象的嘛..=.="

发现RAY在和中学的同学在一起比起他和大学的同学来的开心和放松..
事实也是如此吧!有在,他就变的38,欺负的了^^
我想他以前一定是个很受欢迎的学生,
有他家大家都开心那种人!炒热气愤的!^^
很久没看他那开朗的性格了(不是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在一起时是甜甜,开心的!但和朋友在一起时是那种开怀吵闹的^^



RAY的朋友全部人都很好..
不懂有人发现我只是17岁吧了..
他朋友有问,他竟然说"他读心理学的"哈哈!!
当然他们不相信啦^^因为他就爱说..
过后就没问下去了..
只是他第二个死党的女朋友又问..(她穿的好短)

婚礼完毕后我们全部又去喝茶,
全部人都叫了很多怪怪的水...
蓝色,青色,橙色,黄色+巧克力色..我的是红色紫色
OMG!!!=.="我不知道他们的好不好喝看样子应该也好喝不到那里!
我的和啊RAY的超级难喝的..!
而且价钱还超贵的!以后绝对不叫第二次!

最后,今天蛮开心可以认识他中学的朋友的..
下次看再和他不同的朋友聚过吧^^

(我们在车38的照片,顶不顺我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